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院扎实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

2024年03月13日 17:06  点击:[]

为大力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切实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12日,学院党委书记曾国华、院长助理傅俊卫、工商管理系主任王锐、金融系教授刘立刚一行前往吉林大学参加博士专场招聘会,开展博士人才引进工作。

招聘会现场,曾国华一行热情地向应聘者讲解赣南的风土人情、学校及学院基本情况,详细介绍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不少应聘者驻步停留耐心聆听,纷纷递上求职简历,本次招聘会取得实效。

期间,曾国华一行还走访了吉林大学商学与管理学院、数学学院。吉林大学商学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军、党委副书记马腾、副院长隋建利,数学学院党委书记王春朋、党委副书记陈续升、副书记范庆文分别与曾国华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就学科发展、人才引进、教育教学改革、博士点申报及合作共建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一致意见。

据悉,学院党委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推出1560高层次人才五年攻坚计划,不断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因材施策以吸引高层次人才来校工作,同时不断加大师资队伍建设,积极为教师成长搭建平台、创造条件、提供保障,全面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为培养适应时代发展的高质量人才保驾护航。

(文/张海燕 图/王锐)

上一条:赣州市第五人民医院与我院开展党建共建交流会 下一条:师哥师姐说(第13期)|如何高质量度过大学四年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