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举办“一流专业建设”专题讲座

2022年03月03日 15:05  点击:[]

本网讯 为推进学院专业内涵建设,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3月1日下午学院邀请了华东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冬伟为全院教师做线上讲座。讲座由学院副院长吴泽斌主持。

李院长围绕会计学专业如何推进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从培养目标、培养要求、课程体系、师资队伍、支持条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提到的“聚焦交通特色、突出行动学习,构建的会计+交通运输工程、会计+大数据、会计+国际职业化等富有特色的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对我院会计学专业建设提供了参照与借鉴。

李院长的报告为我院专业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和指导。讲座后,全体院领导与会计系全体教师在学院321室就如何推进会计学一流专业进行了讨论,对照与学校签订的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任务书》,明确了院系责任分工与资源保障。

上一条:我院与赣州市智能产业创新研究院举行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国家一流课程申报辅导会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