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就学工 >> 学风建设 >> 正文

喜报:我院青年教师薛飞获评江西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先进个人

2024年01月08日 15:39  点击:[]

近日,江西省高校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2023年年会暨全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表彰大会在宜春学院科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我院青年教师薛飞获评2022年度江西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先进个人。

作为辅导员,薛飞奋战于学生公寓管理一线,扎根学生公寓与学生同吃同住,扎实做好高校学生公寓管理,深入学生了解并回应学生诉求,克服困难及时解决学生遇到的困难。他积极投身学生公寓管理建设,努力提升学生公寓服务质量,高质量完成公寓管理工作任务,不断扩学院学生公寓服务管理品牌在全省的影响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以生为本的育人理念。

学生公寓是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之一,我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加强“三维六方”党建品牌建设。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将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与“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融合,持续推动学生公寓管理服务质量提升。

(图、文/曾至炜)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10期高低年级交流活动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