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就学工 >> 就业工作 >> 正文

中建五局华南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招聘宣讲会

2020年09月24日 11:37  点击:[]

中建五局华南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于2020年9月21日下午在经管楼401会议室顺利召开,共70余位学生参加参加此次招聘会。

宣讲会伊始,公司宣讲人从公司简介、招聘条件、薪酬福利等方面简单介绍了公司的基本信息。中建五局华南公司是中建五局的直营公司,保持多年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综合实力位列中国建筑直营公司三甲、五局二级单位数一数二,是华南地区最具竞争力建筑施工企业之一。随后,通过播放宣传视频、发放宣讲单等方式对公司的行业水平、主营业务、职工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介绍。

在宣讲的最后,同学们就此次宣讲会踊跃提问,公司工作人员对于各项问题耐心解答。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投递出自己的纸质简历或电子简历并进行了初次简单面试。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下一条: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招聘宣讲会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