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就学工 >> 招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前往江西愈富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2023年11月03日 09:51  点击:[]

为深化校企合作,开拓就业岗位,推动毕业生精准就业,促进高质量人才留赣就业,学院致力于打造“说赣就赣,赣出新未来”就业工作品牌。11月1日,学院组织学生学生走访江西愈富家居,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媛、学工办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张小松及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以“实地走访+座谈接洽”的方式展开。

吴媛一行受到江西愈富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行政总监姚军热情接待,南康家具研究开发院院长马涛陪同。在愈富智能家居厂区,在姚军的带领下,吴媛一行参观了家具生产线,详细了解生产运行的各个环节,重点参观了成品展示区、愈富制造大数据运营指挥中心。

座谈会上,姚军首先介绍了愈富智能家居的企业发展、厂区建设、规模产值等情况,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吴媛从历史沿革、专业建设、师生规模、服务地方、招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人才需求等工作进行交流。姚军、马涛就职业选择、生涯规划等问题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交流现场氛围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走访开阔了眼界,加深了对家具行业、本地企业的认识,更加坚定了留赣就业的信心和信念。

据悉,此次访企拓岗为促进留赣就业的专项工作,本次走访加强了校企交流与合作,开拓了就业渠道与岗位资源,促进了人才供需对接。学院将扎实推进育人工作,推动校企合作走深走实,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图、文/张小松 赖秋婷)

上一条:我院开展“说赣就赣,赣出新未来”2024年政校金共育金融人才春季专场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学院赴江铜、江钨和华友钴业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有色MBA招生宣传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