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就学工 >> 招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前往广东省、江西省景德镇、吉安、抚州等地开展招生宣讲

2023年06月29日 10:18  点击:[]

(本网讯)为贯彻二十大精神,实现高校与高中协同育人,加强我校与优质生源地的交流,扩大我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提高生源质量,6月24日-27日,经济管理学院招生宣传组分别前往广东省、江西省景德镇、吉安、抚州等地14所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吴媛、副教授刘高常、辅导员李楠、就业辅导员熊琤和兼职辅导员黄冬华组成的吉安招生宣传小组,前往泰和中学、吉安一中、峡江中学进行现场招生咨询。在泰和中学本科招生宣讲会中,熊琤介绍了学校概况,招生、高考录取情况并重点宣传我校新发展——“创新试验班”招生政策,以及创新试验班在培养方式、师资队伍、特色教学及推免保研等方面的突出优势。宣讲会气氛热烈、互动积极,宣传效果明显。在峡江中学座谈会中,吴媛对高三毕业班班主任精准推荐,鼓励老师推荐符合条件的学生报考我校创新试验班及我校其它专业。在吉安一中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上,众多吉安一中学生及家长来到我校展位前,了解我校招生录取情况。

由我院博士石雪飞、辅导员薛飞、兼职辅导员胡奇、何肖琦组成的景德镇招生宣传小组,前往景德镇一中、景德镇二中、乐平中学进行现场招生咨询,通过面对面交流,详细介绍我校近几年招生政策及历年分数线等事项。

由我院学工办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张小松带队的抚州招生宣传小组,前往临川一中、临川二中、抚州第一中学进行现场招生咨询,宣传中,张小松深入班级,针对2023届高考生从学校招生科类、奖励助学金及校园环境等方面进行学校宣传推介。

由我院辅导员杨凌辉、张琼方组成的广东珠三角招生宣传小组,前往惠州市第一中学、佛山市南海中学、南海区石门中学、广州大学附属中学、东莞市北辰高级中学进行招生咨询,现场解答考生及家长的相关疑问,面向广大学生提供招生咨询服务,派发招生宣传材料,并介绍我校办学历史,招生政策及高考志愿填报方法。

此次招生宣讲活动加强了我校与各地高中的联系与合作,为吸引优质生源打下良好基础,后续我校还将持续开展相关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和学校影响力。

(文/李尹)

上一条:学院赴江铜、江钨和华友钴业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有色MBA招生宣传 下一条:我院前往抚州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