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培研改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培研改 >> 正文

我院召开“有色MBA”人才培养方案座谈会

2023年11月22日 13:18  点击:[]

11月21日下午,在我校召开“有色MBA”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前夕,我院在经世楼321会议室开展“有色MBA”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交流会,全国MBA教指委办公室主任王萍亲临现场指导。会议由我校MBA教育中心主任、院长黄顺春教授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MBA导师及青年博士教师代表参加研讨。

会上,我校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学院副院长邹国良博士首先对“有色MBA”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研究领域、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接着,王萍对全国各高校MBA的办学现状、趋势作了介绍,充分肯定了我校“有色MBA”办学创新,并就我校“有色MBA”人才培养方案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宝贵的修改建议。然后,黄顺春结合研究生教育发展形势从“有色MBA”人才培养定位、研究领域设置及高质量办学条件等方面提出了若干建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曾国华教授用“3个坚持”和“3个提升”进行了会议总结,即:不仅要坚持“三实”特质、坚持行业特色、坚持质量提升,而且要提升自身格局、提升品味、提升要素,继续加强与社会各界的交流与合作,为行业培养更多优秀有色MBA高端经营管理人才。

(文、图/朱诗诗)

上一条:我院举行“有色MBA”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下一条:喜报:我院4项成果获江西省第20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