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组织 >> 正文

我院召开7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3年07月26日 15:57  点击:[]

(本网讯)7月24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专题学习。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曾国华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关于转发<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对基层治理不良现象开展检视整改和专项整治的通知>的通知》《关于转发<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坚决杜绝“低级红”“高级黑”现象的通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摘选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部分内容进行学习。

在交流研讨环节,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岗位工作进行了逐一发言。曾国华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持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二是要进一步抓实问题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形成长效机制;三是要进一步做好结合文章,将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好,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学院“金草鞋”实践育人项目获批2023年江西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重点项目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