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赣州市第五人民医院与我院开展党建共建交流会

2024年03月17日 15:04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共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3月15日,赣州市第五人民医院与我院开展党建共建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曾国华、副书记吴媛、党建组织员李楠参加交流会。校医院院长肖锋、综合科科长刘段香,应急管理与安全工程学院博士肖雯晴联合参加本次党建共建活动。

本次交流分为座谈和现场参观两个阶段。赣州市第五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金兰等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与曾国华一行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张金兰对曾国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医院概况、党建工作经验、学科发展以及未来规划。听完介绍,曾国华表示医院上下呈现了担当拼搏、团结奉献的精气神,工作开展有特色、有办法、有担当、有格局、有魅力、有收获,在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后,他指出,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合作,探索全新的合作模式。双方就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医院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曾国华一行参观了肝病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精神卫生福利院等地。

本次党建共建工作将进一步推动我院与赣州市第五人民医院在心理健康基地建设和学科共建等方面深入交流与合作,为推动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文/张海燕 图/李楠)

下一条:师哥师姐说(第13期)|如何高质量度过大学四年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