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部分党员赴赣州方特开展红色研学活动

2023年12月22日 11:51  点击:[]

(本网讯)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同志的红色教育,教育引导党员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12月17日,我院组织党员赴赣州方特东方欲晓主题公园开展红色现场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行程紧凑、内容丰富。党员同志共同观赏《圆明园》“万园之园”的盛景;跟随“致远号”乘风破浪;在《岁月如歌》里见证新中国成立后的巨变腾飞;在《飞翔》中俯瞰祖国名山大川,见证新中国在飞速发展中取得的重大成就……现代高科技打造的沉浸式互动体验,让人身临其境,带给人前所未有的红色文化体验。

通过系列活动,增强了党员对中国近现代一百多年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我们党领导中华民族在伟大复兴之路上取得的瞩目成就充满了自豪感,党的光辉历程激励着我们这一代人继续乘风踏浪、勇毅前行。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同志纷纷表示从红色文化中汲取了奋进力量,进一步激发了做示范、勇争先的工作热情。

上一条:师哥师姐说(第13期)|如何高质量度过大学四年 下一条:我院组织教工党员观看《志愿军:雄兵出击》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