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邹国良副院长受邀给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授课

2021年12月26日 18:30  点击:[]

(本网讯)  受CMC协会/国际咨询协会(中国)邀请,2021年12月25日,邹国良副院长给全国130多名国际注册管理师、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开展“股权设计咨询理论与实践”专题在线培训。

邹国良博士作为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及CMC课程导师,围绕“股权设计咨询理论与实践”主题,结合多年学习研究心得、项目咨询经验,从“股权设计咨询的认识”、“股权顶层战略布局”、“股权对内激励设计”及“股权对外融资设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讲解。本次授课理论联系实际,言简意赅,受到学员一致好评。

(图/文 彭鼎达)

上一条:我院开展医疗急救知识培训 下一条:我院为考研学生发放“考研爱心包”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