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为促进革命老区高质量示范区建设 我校与省市签署三方框架协议

2019年12月03日 21:04  点击:[]


12月3日上午,赣州市人民政府、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江西理工大学联合在江西理工大学黄金校区,举行《关于共建江西理工大学质量学院暨赣州市高质量发展研究院促进革命老区高质量示范区建设三方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江西理工大学相关领导、赣州市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相关领导为江西理工大学质量学院暨赣州市高质量发展研究院揭牌,并分别致辞,三方代表共同签署了《关于共建江西理工大学质量学院暨赣州市高质量发展研究院促进革命老区高质量示范区建设三方合作框架协议》。

据介绍,根据江西省委提出的“在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上作示范”“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上勇争先”目标定位,江西省市场监管局作为质量工作的主管部门,与赣州市政府和江西理工大学共同建设好江西理工大学质量学院和赣州市高质量发展研究院,进一步关注和支持赣州市质量发展工作,向赣州市政府有关部门及江西理工大学开放实验室,提供大型仪器、检验检测人才、检验检测技术、标准研究制定、质量人才培训等资源共享共用,助力赣州市质量提升、产业升级,在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上作出积极贡献。

近年来,赣州市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质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为抓手,全面实施质量强市战略,质量事业发展跑出“加速度”,为赣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和强大助力。此次签约为赣州高质量发展搭建了重要平台,提供了一次重大的机遇,赣州市将主动加强沟通对接,落实好签约责任,共同建好江西理工大学质量学院暨赣州市高质量发展研究院,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着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不断提升全市质量水平,努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此次三方共建的江西理工大学质量学院暨赣州市高质量发展研究院,是我省首家质量学院,也是全省唯一的高质量发展研究院,旨在探索建立政府部门、高等学校、科研机构和企业联合育才机制,搭建人才培养服务平台。下一步,三方将以江西理工大学质量学院暨赣州市高质量发展研究院为平台,扎实推进赣州全面实施质量强市战略顺利实施,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撑。


上一条:深圳国泰安数据技术有限公司高级研究员杨曼莎莅临我院开展讲座 下一条:我院与“一带一路”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主讲嘉宾举行座谈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