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教师风采 >> 正文

【“学员走出去”MBA现场教学】2022级MBA赴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开展《企业伦理》现场教学

2023年11月06日 13:15  点击:[]

为丰富课程内容,提高教学质量,11月4日,《企业伦理》课程许礼刚老师带领2022级MBA学生来到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开展现场教学。

师生们来到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营业厅与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详细地了解了智慧终端应用、厅堂人员设置、惠农惠企业务流程、医保缴费办理、社会保障卡服务办理等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风险管理部副总经理刘志强从发展绿色金融、承担社会责任、服务地方群众等方面对公司进行全面细致地讲解,让师生们学习《企业伦理》课程,感受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的温度与担当。

许礼刚表示,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积极践行绿色金融,在服务地方群众、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持续发力,用坚守诠释责任,用行动彰显担当。他鼓励同学们结合企业案例,从注重生态伦理与文明等角度,加强《企业伦理》课程学习,加深对课程的理解和运用。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现场教学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仅让大家学有所思、学有所获,还深刻地认识到履行企业责任是企业的基业长青的关键。

(文/图 伍忆 赖秋婷)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高端论坛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科科研发展、青年博士教师座谈会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