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 >> 正文

我院与宋卡王子大学代表团举行交流座谈会

2023年11月27日 13:08  点击:[]

(本网讯)为促进学院教育教学与国际接轨,推动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11月25日下午,我院在经世楼321会议室与宋卡王子大学代表团进行座谈,双方就国际交换生、教员交换互访等问题深入探讨。泰国宋卡王子大学校长助理MISS JANYA CHANCHAICHUJIT、国交处JUTAPHAT PREEYANON莅临指导,我院院长黄顺春、党委副书记吴媛、经济贸易系教师赵振铎出席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学院院情片。黄顺春向宋卡王子大学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发展历程、学科特色、办学成果、合作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他表示,学院在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还存在较大的提升空间,希望本次交流能促进双方多角度、深层次合作,共谋发展。MISS JANYA CHANCHAICHUJIT从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硕博士招生政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宋卡王子大学的办学情况,并表示欢迎我校师生前往宋卡王子大学学习交流,开阔视野。随后,双方还就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教育国际化及国际交流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吴媛代表学院向宋卡王子大学代表团赠送纪念品。

本次会议为学校、学院国际合作办学搭建了平台、拓宽了道路,双方就高质量人才培养达成了共识。同时,会议推动了学校国际合作交流职能的发挥,为我院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质量人才夯实了基础。

(图、文/程启文)

下一条:学院副教授王昆作回国交流汇报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