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北京外国经济学说研究会学术研讨会

2024年03月19日 14:35  点击:[]

北京外国经济学说研究会第三届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暨学术研讨会于3月17日在北京成功召开,我院金融系教师王昆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当选本届研究会理事。

本次会议由首都经贸大学陈彦斌校长致辞,与会会员审议、表决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监事会报告等,审议并选举第四届会长、秘书长、理事以及监事。

随后,著名经济学家滕泰、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副会长黄剑辉、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吴汉洪等诸位名家围绕创新与人工智能、高质量发展方面,做了一系列研究报告,与会成员王昆就知识产权创新方面与部分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据悉,本次会议参与人员,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首都经贸大学、北京工商大学、贵州大学、江西理工大学等全国四十多所高等院校,研究会影响力逐步提升。



(文/图  王昆)

上一条:北京市国首律师事务所主任王军回母校开展座谈会 下一条:赣州市第五人民医院与我院开展党建共建交流会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