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 >> 正文

我院与赣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合作共建交流会

2024年03月09日 10:00  点击:[]

3月7日,我院与赣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在三江校区F4栋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合作共建交流会。赣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总会计师龚泽伟、医务科副科长郭慧芸、老年精神科主任钟海龙、老年内科主任曾鹏、老年内科护士长王璐,我院党委书记曾国华、党委副书记吴媛、正科级辅导员张海燕、学工办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张小松、辅导员魏淑丹,校医疗与康养中心综合科副科长刘段香参加交流会。

龚泽伟一行首先参观了学校F4栋一站式学生社区,并就学生教育管理、一站式社区心理健康工作室建设等提出宝贵建议。交流会上,双方共同探讨了学院与赣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合作共建工作思路,协商了学院心理健康服务一站式平台建设方案。双方就专题培训、人才培养、心理援助、工作室筹建、课题申报等事宜达成一致意见。

据悉,本次交流会的顺利举行为今后校医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双方将以此为契机,深入探讨协同育人机制,探索校医合作新模式,努力为师生提供高质量的心理健康服务,切实提高服务育人实效。

(图、文/张海燕 李尹)

上一条:赣州市第五人民医院与我院开展党建共建交流会 下一条:中南大学商学院龚艳萍、王昶教授受邀来我院讲学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