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 >> 正文

我院举行“有色MBA”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2023年11月27日 14:10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以及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深化产教融合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的改革方向,以更好地满足有色金属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人才需求,我院于11月25日在濂溪楼2号会议室举行“有色MBA”人才培养研讨会。

全国MBA教指委、中南大学、有色金属技术经济研究院、中国稀土集团有限公司、江西钨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先导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江西赣锋锂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宜春市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赣州富尔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专家参加本次研讨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冰岩,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参加研讨会。

董冰岩在会上致欢迎词,他向专家们莅临学校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专家们一致认为我院开办“有色MBA”是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和使命的表现,高度肯定了“有色MBA”的办学定位及办学特色,并就“有色MBA”人才培养方案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宝贵修改建议。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黄顺春表示,专家们的指导意见和建议非常宝贵,学院将积极吸纳,推动“有色MBA”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开展。专家们还一同参观了校史馆。

本次会议为我院“有色MBA”人才培养优化了方案,扩宽了平台,明确了目标,凝聚了力量。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总结办学经验,接轨市场需求,优化培养方案,为服务区域和行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刘芝妤 图/廖思琪)

上一条:中南大学商学院龚艳萍、王昶教授受邀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我院召开“有色MBA”人才培养方案座谈会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