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教师风采 >> 正文

我院团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读书班第五期

2023年11月23日 14:52  点击:[]

(本网讯)为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月17日,我院于经世楼103教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读书班第五期,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张小松作专题讲座,学院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

张小松表示,一是要充分了解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二是要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阐述;三是要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位。他说,习近平总书记时隔四年再次亲临江西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对江西发展提出了“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赋予了江西新的时代重任,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革命老区的深情厚爱,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指导,坚持以政治建设统领,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前行。

此次读书班强化了青年大学生加强理论学习的意识,引导他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以此作为行动指南,扎实学好专业文化知识,将个人理想信念与国家前途命运相结合,持续推动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奠定基础。

(文/冯路媛 图/赵鸿宇)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主题班会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