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教师风采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全国数字贸易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

2023年11月16日 17:19  点击:[]

全国数字贸易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于11月10日——12日在海口成功召开,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教师刘慧敏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就扩宽产教融合、产学研用结合、培养数字贸易人才等问题与到会的多名专家学者进行了沟通交流。

商务部原副部长蒋耀平,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会长曾亚非,海南省人民政府教育总督学李渝凤,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产学研合作研究发展处副处长金童童,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吕红军,全国商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王鑫,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崔昌华等有关领导出席了成立大会,并就打造产教融合新生态、构建数字贸易新体系、拓展数字贸易新合作等发表讲话。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长赵忠秀发表了视频致辞。

据悉,全国数字贸易产教融合共同体由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阿里巴巴国际数字商业集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牵头,联合全国170多家本科院校、职业院校、科研院所、行业组织和企事业单位等共同组建,江西理工大学为理事单位。

(文/图 刘慧敏 赖秋婷)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主题班会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院“应用经济学”连续四年位列软科全国最好学科前30%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