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实创中心举办“创业管理平台”师资培训会

2023年11月17日 15:33  点击:[]

11月14日下午,学院实创中心在经世楼206实验室举办了“创业管理平台”师资培训会,培训由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的佟永奇讲师主讲。

“创业管理平台”是一个高度仿真现实商业环境的创业管理决策对抗平台,此次培训包含“创业之星”、“营销之道”两个模块,让老师们通过平台训练学生以团队形式持续经营管理自己的创业公司,获得团队沟通、分工协调、综合分析、高效决策、竞争对抗等全面的创业管理能力。工商系的宋志婷、孙爱萍、刘艳丽、朱国平、谭吉玉、贾扬蕾、李贝贝等老师参加了培训。在课堂上,师生们积极参与课堂问答与互动,展现出对课程内容的浓厚兴趣和高涨热情。

培训会以线下授课的形式展开,旨在通过培训帮助高校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此次培训交流结束后,老师们普遍反映收获非常大,使教学工作更加具象化,不仅学到了专业知识,还提升了实践能力,相信在以后的教学活动中,他们对信息化教学工具的应用会有更深的感悟与理解。

图/文 陈美玲、刘艳丽

上一条:我院召开“有色MBA”人才培养方案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全国数字贸易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