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就学工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2023年10月23日 15:56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对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近日,在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下,省教育厅就业工作专班干部黄一诺、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赵永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杨书新、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媛一行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赵永红一行先后前往广州赛意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铁二十五局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先导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广州灏天工程顾问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对接访企拓岗、就业推介、校园招聘、人才培养等工作。通过实地走访与企业高管座谈交流等形式,并就人才培养、课题研究合作、课程培训、奖助学金设立、创业就业等事项进行深入探讨,为学校培养高质量人才汇聚力量,分别与企业签订了《实践教学及就业基地共建协议书》。

据悉,本次访企拓岗为毕业生拓展了100余个就业岗位。我校将持续推进校企合作,加强与相关部门及单位交流合作,组织师生走进企业,主动对接市场需求,将理论知识与实践运用相结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

(图、文 熊琤 李尹)

上一条:【知行会客厅第2期】我院开展第二期知行会客厅暨创新创业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备考专题讲座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