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3年10月18日 09:00  点击:[]

本网讯为加强学院教职工队伍建设,推动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开展。10月17日,我院在经世楼103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曾国华对学院党建、意识形态、工会、民宗、师德师风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并领学了相关文件精神,他结合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对全体教职工提出总体要求,强调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他表示,审核评估旨在检验学校的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希望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主动作为,齐心协力做好该项工作。

学院副院长吴泽斌则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预评估、评估协调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介绍了评估工作的时间安排和相关要求,简要汇报了近期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会上,吴媛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新生档案专审、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分析并指出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遇到的困境,并希望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本次教职工大会为学院扎实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总体规划和部署,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和方向,为全面提升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赖秋婷 图/胡俊)

上一条:我院着力打造“三维六方”党建思政阵地,让学生社区“党味”更浓 下一条:我院召开7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联系电话:0797-8312353 

技术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设计支持:周梦炜周梦炜